Friday, August 19, 2011

我真的很失败

开了chatbox,
很多朋友on9,
但,我不敢找他们聊天,
因为,我想聊的,全是关于她。。

问过自己,
等待,值得吗?
继续爱她,应该吗?
我很伤心,很难过,
有时我只想一个温暖的拥抱,
但,你不在了。
以前那个爱抱着我的你,
不在我身边了。

我很失败,
几乎天天都流几滴泪,
是的,对你们来说,
我很弱,我根本不是个男生,
因为你们不知道我爱她有多深。
我不怪你们,但,不要再开我玩笑了,可以吗?

琪,你教我如何放弃你吧,
现在的我,好像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我好想见你。

1 comment:

  1. 傻瓜,明天我去broga找回我们的回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