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虚伪的我

今天真的好辛苦,
明明是很不开心,
我却要逼着自己去笑,
逼自己讲话,
但,没有人懂我的心情,
朋友,兄弟,
只懂得拿我的心情开玩笑,
讽刺我。。。
是的,我就是这样的,
不需要你们的安慰,
也不需要你们的讽刺,
这样只让我更难受。。。

只是没想到,
懂我心情,了解我心情的,
是一位很久没见,没聊天的朋友,
她明白我心情,讲出我心里所有的话,
我真的很谢谢你。。。

谢谢你,琪。
谢谢你肯听我说话。。。
让我感觉到,苦中带甜。。。

唉,一天的心情,
被一个这样的梦搞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