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你好吗?

在那边的你,好吗?
有吃饱吗?
你这个傻瓜时常为了减肥不吃东西,
把自己搞得好想人干那样,
我会心疼。。。

你啊,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多听歌,让自己放松,
我不在了,没人逗你笑了,
但,幸好有baby,
我好想它,它好大了,
看到你的profile picture,
心好疼,我好想抱着你们,
跟你们说对不起。。。

我们分手了,是事实,
我爱你,却从没变过,
我愿意等,不管多久,
反正我很早以前就把你当老婆看待,
现在就当冷静期吧。

1225,永远刻在我心中。
12252011,你还在吗?
至少我还在等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