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一个伤心的早上

一早起床,被只‘牛’吵醒,被他骂,
早已习惯他的脾气,
但,今天令我特别心痛。。。

昨天,你那句‘反胃,在反胃’,
令我的心碎成许多块,
好像被刀刺了进去,
好痛。。。

我的关心,换来的是你无情的对白,
我的付出,换来你的背叛,
我的感情,换来了悲伤,
我们的感情,被你好像垃圾那样的嫌弃。

对的,你说,你和别的男生出去,
已经不关我事了,
“你没有资格管我”,
多么讽刺的一句对白,
你变得好可怕,已经和我刚认识的你差一个圈了。

现在,我真的要离开了,希望你可以好好保重,琪。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