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没有title的一个早上

今天,一大清早下了场大雨,
和我每个早上起床后的心情一样,
总是低落的,但,没人会知道,
出去外面时,我会想起你,
但,没人会知道,
想起以前甜蜜的回忆,
让我心痛的想流泪,
但,没人会知道。

以前,去到金宝,
喜欢和你去吃碌碌,
喜欢陪你吃汉堡,
喜欢买你爱吃的蛋糕,
喜欢陪你骑脚车,
喜欢单独和你在一起。。。
每当我还没到金宝时,
你这个傻瓜就先打包东西给我吃,
怕我饿坏,
当时的我,真的好幸福,
当时的你,真的好贴心。
现在,我们俩变成了陌生人,
我想打电话给你,却没有了勇气,
连找你的名字都不敢。
几时才可以忘掉你的一切,
几时才可以忘了你的名字,
几时,我才不用那么痛苦?
几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