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骗不了

我真的骗不了自己,
我又发作了,
每当我喜欢一个女生,
很快的,我就没有感觉了,
对爱情没有了信心,
加上,
我还放不下你,
还是会想你,
最近,很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和他在一起,你开心吗?
朋友说得对,
我这样的人,哪会有人会喜欢,
长得不帅,没钱,又肥,
以前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
但,最后还是这样收场,
而且,还是被劈腿。。。
我不怕被人笑。。。
我不怪你了,因为我还爱你,
心还是会疼,
哪怕有一天,你受了伤,
我愿意在一旁安慰你,照顾你,
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再继续,
但,我就想这样保护你,傻瓜。。。
我愿意用我的悲伤,
交换你的快乐,
虽然你从来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