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welcome 2012






2011 就快到了。
今年发生最伤心的是,
是她的离开,她的背叛。

但,就因为她的背叛,
我知道了朋友和家人的重要,
我才知道我有很多人关心。

很开心认识到一班朋友,
他们每一个都是疯的,
痴线一族万岁。
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
你们是我的开心果。
2012的PD,要玩得开心点。

其实对我来说,今年不是好年,
感觉上我的运气特别差,
但,这一切都快过去了,
新的一年,希望可以把一切衰的运气给带走,
给我一个全新的一年。

而她,会随着时间,
慢慢从我的记忆离开,
不会再有半点的不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